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盘点内地十大女星的十种气质(组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08:19  新浪女性

许晴品位动人的典雅
许晴品位动人的典雅

  七、品位动人的典雅

  代表女星:许晴

  早些年,这是中国最漂亮的女孩子,被国外称做“中国封面”。前些年,一部《笑傲江湖》,她被公众评为“最有气质的女演员”。这气质是什么,不仅仅是写真集子里天安门前一袭军大衣的飒爽,也不仅仅是女侠的百炼成钢,而是温柔和干练的相依相克,是古典和洋气的相对相融。许晴的美丽来自于她盈盈笑靥带出的两个醉人的弧度,来自于她明亮的眼瞳中透着的清澈和干净,来自于她一手漂亮的文章中唯美感性的词句,来自于她难得的一份平常和亲切。不浮躁也不华丽。有的只是如梅的清香,如水的淡然。她是可以偶然邂逅的一缕微风,无痕无迹,只留下含情脉脉的轻柔和一丝悠悠的遐想。许晴出身高级知识分子家庭,生活环境一直较为优越,这令她单纯,并把生活中一切都看得很美好。多年来,许晴一直在用知识、用文化打造她的精神气质与文化品位。如此打造成的典雅,自然让她气质出众,无人能比。


刘亦菲远离凡尘的脱俗
刘亦菲远离凡尘的脱俗

  八、远离凡尘的脱俗

  代表女星:刘亦菲

  这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女生,无疑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。一直觉得张纪中不太会选人,但是刘亦菲确实是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。在看《金粉世家》的时候,觉得这个拥有丹凤眼的女孩应该只适合扮演刁蛮任性的富家千金,但当她衣袂翩翩出现在荧屏上以后,我彻底否定了之前的看法。她就像误入凡间的天使,在她身上看不到浮华,看不到喧嚣,那份纯净,似乎永远将自己置身事外。纵使曾经有陈玉莲和李若彤版的“小龙女”在先,堪称经典,但小小年纪的刘亦菲仍旧演出了自己的特色。相信观众还是喜欢那个超凡脱俗的她,不过看近期的演出,感到她随着年龄的增长,似乎想改变风格了,希望她不要大幅度的改变,永远留给我们一个完美的印象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家庭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